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粗谈从国家政策看沼气工程发展方向[2017-03-28]

国家发改委提出“2014年国家深化农村改革、支持粮食生产、促进农民增收政策措施”,共提及50条措施,其中第33条为“农村沼气建设政策”

查看更多>>
环保执法,一定要严格[2017-03-28]

今年全国两会上,生态环境保护无悬念地成为最热的话题之一。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

查看更多>>
明确“十三五”环境治理目标 一水一山照着清单管[2017-03-28]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了《“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规划》是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是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导生态环保领域的战略安排,是实现生态文明领域改革、补齐全面小康环境短板的有效途径。

查看更多>>
搪瓷拼装罐的优点及适用范围,你了解吗[2021-10-22]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生物质领域的公司。公司下设沼气工程部和污水工程部,均在行业内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主打产品:搪瓷拼装罐、电泳拼装罐、双膜气柜,以产品优质、售后服务专业及时深受业主肯定,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下面跟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的优点及适用范围。

查看更多>>
干货!浅析选择搪瓷拼装罐的原因[2021-09-28]

  小时候,我们家里都用过搪瓷汤碗,搪瓷材料还是挺方便清洗的,而且价格低。现在很多工业储罐,也有用搪瓷拼装了。为什么选择搪瓷拼装罐呢?

查看更多>>
干货!浅谈搪瓷拼装罐缺点[2021-09-28]

  搪瓷罐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有满满的回忆的。在很早父辈那代人,搪瓷杯子是很流行的,那时是人们日常的生活用品。现在都是改用塑料了。目前,国内外搪瓷拼装罐都存在漏搪、微孔、气泡等制造缺陷。搪瓷并不能将金属内壁完全遮蔽,因为即使是非常好的搪瓷技术厂家,也承认搪瓷的涂覆率不可能达到100%,不仅搪瓷拼装罐表面存在肉眼不可见的微孔,而且存在着搪瓷缺陷,即:内胆钢板焊缝错位处,普通搪瓷很难处理好,吸附性极差),并且在生产线周转以及运输工程中,难免因磕碰导致新的缺陷出现。欧洲标准PREN12897中规定:单个缺陷的最大尺寸不得超过:在平面搪瓷面上2mm;在边缘或支撑上10mm;在焊缝上4mm。

查看更多>>
收藏:浅谈搪瓷拼装罐之涂搪工艺及手势[2021-09-26]

  搪瓷拼装罐之涂搪工艺及手势。为了改善搪粉施釉不匀,宜采取自然滴落方式作业,以期能达到厚度均一化,动作合理化,作业标准化,节省体力,进而降低不良率,提高产品品质,减少釉浆用量,节省成本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拼装罐之搪瓷钢板附着量测试[2021-09-26]

  搪瓷拼装罐之搪瓷钢板附着量测试:

查看更多>>
previous 1 2 3 4 5 6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