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搪瓷拼装罐用途及特性

行业新闻

搪瓷拼装罐用途及特性

日期:2018-07-13 来源: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搪瓷拼装罐是采用在工厂生产的标准搪瓷钢板现场拼接而成的容器,密封胶密封,具有安装快速、防腐性能好等优点。搪瓷拼装罐可用于储存各类废水,液体和固体物料。可为用户提供储藏或处理或运输各种流体型液固体的有效实用方法。 搪瓷拼装罐可用于储存以下物品:石棉,骨粉,血粉,骨碾粉,氯化钙,碳粉,羽绒品,鱼类食品,肉类食品,麦芽,奶粉,水泥,饲料,谷物,氯化钠,氨基甲酸酯,硫酸钠,木粉,压缩土豆片,木相,肥皂水,木片,盐类,干果,可可粉,豆粉等等,搪瓷拼装罐还可以做为盛放各类具有腐蚀性液体的储罐。 搪瓷拼装罐可用作以下用途: 饮用水容器、废水容器,静态过滤器,蒸煮器,混合池,生物反应器,中和反应容器,废水沉淀槽,中间过程槽,沉淀池,淤泥储罐,淤泥接收器,多层过滤器,发酵罐,混合和沉淀槽,滤出液接收罐,水池等。拼装罐简式罐仓和储存罐已在工业及生活污水处理工厂中逐步树立起可信的形象。 


拼装罐搪瓷层材料的物理特性: 


涂层颜色: 标准色为深绿色,或根据用户要求。 

涂层厚度: 0.25~0.45mm,两面涂层。 

耐酸碱度: 标准涂层适用pH值为:3~11。 

特殊涂层适用pH值为:1~14。 

粘 着 力: 3,450 N/cm 

性: 与被涂钢板相同,大约在 500 kN/mm 

硬 度: 6.0(用莫式硬度计) 

使用寿命: ≥30年


搪瓷拼装罐可为任何污水处理工程提供各类污水容器,包括有: ——组合容器 ——淤泥收集池及其替换用池 ——沉淀池 ――SBR单元 ――厌氧UASB。 ――调节池 由于搪瓷拼装罐所有辅件均在工厂内加工完成,质量能够保证,现场安装周期大大提高。 拼装罐水处理装置的优越性: ——短的建造周期,低成本的造价。 ——优越的抗腐蚀性 ——已建成的设备可以任意扩大其处理量 应用搪瓷拼装罐水处理装置的另一个优点是可以任意拆卸,重新安装到其他地方。您可利用现有的钢板,只需少量投资购买一些螺栓和密封胶等辅件即可重新组装成功。许多随后需经搬迁的污水厂用户对拼装罐水处理装置的这一特性都十分满意。


搪瓷拼装罐的安装是采用专用安装工具,工人在地面安装罐顶层板,然后由专用工具将其提升起一层板的高度,再接着装第二圈板,如此重复操作,直至罐体安装完毕。自始至终,工人都只需要站在地面进行操作,简单安全。而搪瓷钢板优越的防腐性能,保证了搪瓷拼装罐的维护非常简单。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