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涨姿势!浅谈搪瓷拼装罐的应用优势[2021-09-06]

  搪瓷拼装罐体主要由拼装钢板、自锁螺栓和密封胶等组成,主体构件是拼装钢板。拼装钢板是对专用钢板进行双面防腐处理,表面光滑润泽,具标准颜色采用绿色,鲜艳亮丽,特别适合现代化建厂的要求,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而用其他任何颜色。

查看更多>>
新知识!浅谈搪瓷拼装罐安装小技巧[2021-09-02]

  搪瓷拼装罐是用搪瓷钢板、专用密封材料、自锁螺栓等材料组装而成。搪瓷钢板厚度可达到20mm,库存常用钢板厚度3~8mm,钢板表面含油、含锈、含氧化皮,经过酸洗、碱洗、打砂等前处理工艺,将钢板表面处理干净。再在电炉里经900高温二次搪瓷,在钢板的内外两面涂上0.3mm搪瓷涂层。搪瓷涂层和钢板之间具有很强的结合力。搪瓷涂层不仅能阻止罐体腐蚀,而且具有抗强酸,强碱的功能,并具有极强的抗磨损性。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拼装罐的搪瓷钢板拼接方式[2021-09-02]

  搪瓷拼装罐可实现任意扩容、拆卸及迁移,搪瓷拼装罐的拼接均由搪瓷钢板使用螺栓完成,所以,即使工程组装完成,也可以再进行二次拆除及重装组合,较易扩容。下面我们了解搪瓷拼装罐的拼接:

查看更多>>
新知识!浅谈搪瓷拼装罐的主要构成[2021-09-01]

  搪瓷拼装罐是用搪瓷钢板、专用型橡胶密封件、自锁螺栓等原材料拼装而成。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拼装罐是怎样安装的 [2021-09-01]

  搪瓷拼装罐是怎样安装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查看更多>>
涨姿势!浅谈安装的搪瓷拼装罐的细节[2021-08-31]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生物质领域的公司。公司下设沼气工程部和污水工程部,均在行业内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主打产品:搪瓷拼装罐、电泳拼装罐、双膜气柜,以产品优质、售后服务专业及时深受业主肯定,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下面跟大家分享的是安装的搪瓷拼装罐的细节。

查看更多>>
搪瓷拼装罐液上溢流装的解析,你get到了么[2021-08-31]

  搪瓷拼装罐使用过程中,罐内的液位高低度、和上清液出料由溢流装置控制,当罐内液位到达所需液位时,由溢流装置排出。目前大多数搪瓷罐的溢流装置结构比较复杂,占用罐体里部空间较大,妨碍罐体里部设备的安装,另外需要配备防虹吸结构,需要经常进行维护。

查看更多>>
搪瓷拼装罐技能与优势,你知道吗[2021-08-2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生物质领域的公司。公司下设沼气工程部和污水工程部,均在行业内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主打产品:搪瓷拼装罐、电泳拼装罐、双膜气柜,以产品优质、售后服务专业及时深受业主肯定,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下面跟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要点技能要求:

查看更多>>
previous 1 2 3 4 5 6 7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