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安装搪瓷钢板的保护措施有哪些?[2018-07-10]

搪瓷钢板的保护:1、搪瓷钢板表面的保护膜应在安装完成后才可揭去。同时,表面保护膜置留于搪瓷钢板表面的最长时间不应超过表面保护膜的有效期限。

查看更多>>
热烈祝贺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2017-03-28]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最大的环保设备采购基地-中国国际环保城,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生物质领域的公司。

查看更多>>
环保变革新纪元 六大焦点迎关注[2017-03-28]

强烈改革信号使人对2014充满期待,这将是环保变革新纪元开始,六大焦点值得重点关注:环保大部制呼之欲出;环境税征收进入“快车道”

查看更多>>
沼气事业发展 关键要让投资者有利可图[2017-03-28]

我国沼气经历一段高速发展以后,正走到了十字路。下一步该怎么走,令大家比较迷惘。现在有必要来总结、检讨下过去的经验和教训,以及将来产业该如何继续发展。

查看更多>>
搪瓷拼装罐罐内清理的方式,你了解吗[2021-10-12]

  搪瓷拼装罐是采用钢板搭结技术利用螺栓进行连接紧固安装而成,使用过后应该怎样清理呢?

查看更多>>
新知识!浅谈搪瓷拼装罐施工中的细节[2021-10-12]

  搪瓷拼装罐有着广泛的应用领域,下面为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施工中的细节有什么?

查看更多>>
新知识!浅谈搪瓷钢板拼装罐的应用领域[2021-10-08]

  搪瓷钢板拼装罐的普通瓷釉可耐PH值3-11的腐蚀,特殊瓷釉可耐PH1-14,故基本上一般的清水、废水、废液及干散货都可以储存。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拼装罐的特性,主要构成以及安装说明[2021-10-08]

  搪瓷拼装罐广泛应用于沼气、污水处理、化工、电力等工程领域的厌氧罐、污水处理装置;也可应用于粮仓、储油罐、饲料储罐、酿酒原料罐等钢板储罐。

查看更多>>
previous 1 2 3 4 5 6 7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