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新知识!浅谈搪瓷拼装罐的主要构成

公司新闻

新知识!浅谈搪瓷拼装罐的主要构成

日期: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生物质领域的公司。公司下设沼气工程部和污水工程部,均在行业内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主打产品:搪瓷拼装罐、电泳拼装罐、双膜气柜,以产品优质、售后服务专业及时深受业主肯定,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


  搪瓷拼装罐是用搪瓷钢板、专用型橡胶密封件、自锁螺栓等原材料拼装而成。


  搪瓷钢板薄厚可做到20mm,库存量钢板薄厚4~8mm,钢板表面经除油量、含锈、含氧化皮,历经酸洗钝化、酸处理、打砂等前工艺处理,将钢板表面解决整洁。


  再在加热炉里经900高溫二次或多次搪瓷,在钢板的內外双面涂上0.3mm-0.4mm搪瓷涂层。搪瓷涂层和钢板中间具备较强的结合性。搪瓷涂层不但能阻拦储罐浸蚀,并且具备抗强碱,强酸的作用。并具备很强的耐磨损性。


  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公司官方网站。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