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收藏:浅谈搪瓷拼装罐焊接注意事项

公司新闻

收藏:浅谈搪瓷拼装罐焊接注意事项

日期: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生物质领域的公司。公司下设沼气工程部和污水工程部,均在行业内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主打产品:搪瓷拼装罐、电泳拼装罐、双膜气柜,以产品优质、售后服务专业及时深受业主肯定,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


  搪瓷拼装罐是采用在工厂生产的标准搪瓷钢板现场拼接而成的容器,密封胶密封,具有安装快速、防腐性能好等优点。适用于储水、储油以及散货储存等,广泛应用在沼气、污水处理、电力等工程领域,下面为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焊接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1、防止灼伤事故:焊接电弧飞溅的金属熔滴、红热的焊条头,灼热的药皮熔渣和红热的焊件等,都是造成灼伤事故的热源,防止飞溅等灼伤,裤脚足够长并且要散开。要扎好袖口、系紧领扣,高空作业换焊条时,严禁向下乱扔东西。


  2、高空焊接的安全措施:高空作业时必须系好安全带,焊接电缆不应背在肩上和套在手臂上,应固定在支架上,操作脚手架应按规范搭设,跳板应绑扎好;使用梯子操作时应有人监护,防止火花、飞溅烫伤下面的人员和引起火灾。高空作业严禁抛接工具,高空放置物统一装箱管理,防止坠物。


  3、罐内焊接时应进行排烟。


  搪瓷拼装罐的安装时间取决于所安装储罐的尺寸和安装过程的复杂性,正常情况下,安装非常快,通常是碳钢焊接罐或混凝土罐安装时间的三分之一。所有组装材料配件在工厂完成生产,然后运到项目现场进行安装。


  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公司官方网站。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