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搪瓷拼装罐罐内清理的方式,你了解吗[2021-10-12]

  搪瓷拼装罐是采用钢板搭结技术利用螺栓进行连接紧固安装而成,使用过后应该怎样清理呢?

查看更多>>
新知识!浅谈搪瓷拼装罐施工中的细节[2021-10-12]

  搪瓷拼装罐有着广泛的应用领域,下面为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施工中的细节有什么?

查看更多>>
新知识!浅谈搪瓷钢板拼装罐的应用领域[2021-10-08]

  搪瓷钢板拼装罐的普通瓷釉可耐PH值3-11的腐蚀,特殊瓷釉可耐PH1-14,故基本上一般的清水、废水、废液及干散货都可以储存。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拼装罐的特性,主要构成以及安装说明[2021-10-08]

  搪瓷拼装罐广泛应用于沼气、污水处理、化工、电力等工程领域的厌氧罐、污水处理装置;也可应用于粮仓、储油罐、饲料储罐、酿酒原料罐等钢板储罐。

查看更多>>
干货!浅谈搪瓷拼装罐的拼接方式[2021-09-29]

  搪瓷拼装罐体主要由拼装钢板、自锁螺栓和密封胶等组成,主体构件是拼装钢板。拼装钢板是对专用钢板进行双面防腐处理,表面光滑润泽,具标准颜色采用绿色,鲜艳亮丽,特别适合现代化建厂的要求。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而用其他任何颜色。钢板完全在工厂加工生产,标准化程度高,需经过一系列的检验方可出厂,质量稳定。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拼装罐焊接注意事项[2021-09-29]

  搪瓷拼装罐是采用在工厂生产的标准搪瓷钢板现场拼接而成的容器,密封胶密封,具有安装快速、防腐性能好等优点。适用于储水、储油以及散货储存等,广泛应用在沼气、污水处理、电力等工程领域,下面为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焊接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查看更多>>
干货!浅析选择搪瓷拼装罐的原因[2021-09-28]

  小时候,我们家里都用过搪瓷汤碗,搪瓷材料还是挺方便清洗的,而且价格低。现在很多工业储罐,也有用搪瓷拼装了。为什么选择搪瓷拼装罐呢?

查看更多>>
干货!浅谈搪瓷拼装罐缺点[2021-09-28]

  搪瓷罐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有满满的回忆的。在很早父辈那代人,搪瓷杯子是很流行的,那时是人们日常的生活用品。现在都是改用塑料了。目前,国内外搪瓷拼装罐都存在漏搪、微孔、气泡等制造缺陷。搪瓷并不能将金属内壁完全遮蔽,因为即使是非常好的搪瓷技术厂家,也承认搪瓷的涂覆率不可能达到100%,不仅搪瓷拼装罐表面存在肉眼不可见的微孔,而且存在着搪瓷缺陷,即:内胆钢板焊缝错位处,普通搪瓷很难处理好,吸附性极差),并且在生产线周转以及运输工程中,难免因磕碰导致新的缺陷出现。欧洲标准PREN12897中规定:单个缺陷的最大尺寸不得超过:在平面搪瓷面上2mm;在边缘或支撑上10mm;在焊缝上4mm。

查看更多>>
previous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