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搪瓷钢板幕墙?

公司新闻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搪瓷钢板幕墙?

日期:2018-07-19 来源: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在幕墙装饰中,现有的种类主要有玻璃幕墙、铝板幕墙和石材幕墙等等,但是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不足如有光污染、能耗较大、不防火,或重量过于笨重、施工不便,无法实现耐酸、耐碱、耐腐蚀、不褪色,不能实现节能环保等各种缺点。


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既能有很好的装饰性,达到良好的防火性能、优良的耐酸、耐碱、耐腐蚀、不褪色,并重量轻便于施工,又可以工业化生产、保温性能好的一种节能保温搪瓷钢板幕墙。节能保温搪瓷钢板是由带折边的搪瓷钢板面板、发泡胶、蜂窝状芯体、胶粘剂层和背板依次叠力口,复合成一体后所形成的一种新型幕墙装饰材料,本材料的搪瓷钢板面板具有装饰效果,而蜂窝状芯体中填充满固化后发泡胶,能达到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并填充发泡胶后搪瓷钢板具有较好的平整度及重量较轻的优点。节能保温搪瓷钢板幕墙的厚度一般可做到10-70mm。


搪瓷钢板是一种新型的幕墙装饰板。目前这种新型的幕墙装饰板比较多的应用在地铁、隧道的幕墙装饰、相比较传统的纤维水泥压力板制作成的幕墙装饰板。搪瓷钢板作为隧道幕墙装饰板具有更好的光传导的效果。而且搪瓷钢板的背面可以安装吸音板,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可以减轻隧道地铁中的噪音。另外搪瓷钢板背面带有锁扣,安装的时候只需要将锁扣与龙骨进行对接安装就可以,安装简单,使用寿命长。


搪瓷钢板的价格在400-700元/平米之间。同时,我们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规模大的搪瓷钢板生产厂家,我公司正在面向全国各地范围内供货,并且我公司还具有专业的技术安装人员还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如果您有意向,可以前来公司考察或洽谈合作。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