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收藏:浅谈搪瓷钢板拼装罐的常见故障及处理意见

公司新闻

收藏:浅谈搪瓷钢板拼装罐的常见故障及处理意见

日期: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生物质领域的公司。公司下设沼气工程部和污水工程部,均在行业内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主打产品:搪瓷拼装罐、电泳拼装罐、双膜气柜,以产品优质、售后服务专业及时深受业主肯定,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下面跟大家分享搪瓷钢板拼装罐的常见故障及处理意见。


  搪瓷钢板拼装罐出渣管梗塞成绩:


  出渣管在罐体底部,由于沼渣等淤泥堆积在管内,时间一长,淤泥与管壁粘接在一同,构成梗塞景象。先前的处理方法是在靠罐壁处设置一自来水管,当梗塞发作时,翻开自来水关阀门,应用自来水的压力,翻开梗塞管道。在梗塞不严重的状况下,普通是可以疏浚的。当梗塞严重时,该措施就能干爲力了。剖析成绩的缘由,不是该方法不好,而是没有充沛发扬自来水的作用。假如把自来水的静压力转爲动压力,那状况将发作变化。在出渣管上装一个三通,启闭用的闸阀和自来水管及阀都装在直线段,自来水阀与闸阀坚持一段间隔,三通的垂直段是关闭的。当梗塞发作时,开启自来水阀。应用自来水的冲击力。沼渣将从垂直段敞口排出。


  另一个方案是:仍在出渣管上装一个三通,在直线段装一个公用管道疏浚器,而在三通的垂直段装置闸阀,当呈现梗塞时,摇动管道疏浚器,使堆积在管内的淤泥松动,翻开闸阀,沼渣在罐内压力作用下,从闸阀里流出。


  正负压维护器:


  从平安角度动身,正负压维护器起着维护罐体作用的。关于薄壁构造罐体,怕的是负压,严重时,罐体将发作变形直至毁坏。当下列状况发作时:从罐体过多放出沼液沼渣、增压风机转速过高、强风吹袭罐体等,负压将发作。此时,负压维护器起作用。打通负压水封。罐体空气进入罐内,均衡罐内压力,消弭负压影响。


  正压维护器设定压力2000Pa左右,阐明罐体接受才能大于2000Pa,因而,正压维护器在罐体超压时起作用。若水封设定压力爲2000Pa,则可起到双保险作用。鉴于厌氧罐的普通压力在400Pa左右,只要在进料时而溢流管梗塞的状况下,罐体压力急剧添加时正压维护器将起到作用,维护罐体免遭压力大而爆裂。


  由于正负压维护器装在远离空中的打工台上,维护器起作用时,空中人员是无法及时发现的,其后果将使罐内的沼气少量走漏,形成平安隐患。处理成绩的方法除常常反省外,应装置一个沼气走漏报警器,一旦负压发作,报警器可以起到警示作用。


  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公司官方网站。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