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搪瓷拼装罐的安装,你了解吗

行业新闻

搪瓷拼装罐的安装,你了解吗

日期:2021-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生物质领域的公司。公司下设沼气工程部和污水工程部,均在行业内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主打产品:搪瓷拼装罐、电泳拼装罐、双膜气柜,以产品优质、售后服务专业及时深受业主肯定,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


  搪瓷拼装罐是采用在工厂生产的标准搪瓷钢板现场拼接而成的容器,密封胶密封,具有安装快速、防腐性能好等优点,下面给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的安装:


  搪瓷钢板之间的拼接,采用了钢板上下左右相互搭接并用自锁螺栓连接形式。专用的硅硐胶密封材料镶嵌在两板重叠之间,硅硐胶固化之后即为橡胶,具有高弹性,耐高温,耐候性强等特点。


  自锁螺栓迎水头部用塑料包裹,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螺栓根部有四榫装置,具有自锁功能,在罐体试水的时候,可带水进行紧固。


  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公司官方网站。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